白言

永远年轻,永远玩弄人世于手掌,不悲伤

lof不让我传图我好难过啊

魔改的氡哥的女儿,拖了一年(×)老抱歉了
片段作文私给你,我要脸😂
@Rn
设定
人设
A(Ava):低位角族,幼年态,双纹,森林区的角族原住民,逃家到平原区游玩时被猎人捕捉,因角族贸易被买到共和国境内,被B买下加入C领导的反抗组织。
B(Becky):中位平民,双纹,无角,出生在内城,人类与角族的混血,父亲是商人,与正妻有个体弱多病的女儿,三人长住在中心城,母亲是被买下作为情妇的森林区角族,长住在内城。
被生下来的目的是为了成为姐姐的保护者,15岁后被接进了中心城,在家里地位不高,除姐姐外关系都挺紧张。
PLAN MARS三期实验体,成功品。
脖子以下的左半边身体已被改造为机械,神经系统由导线模拟并连入右脑,过度使用会有副作用(比如头痛,颅内出血甚至脑髓融化),没有痛觉(触觉由机械表面的传感器模拟)
C(Cella):高位角族,成年态,单纹,出生在中心城,母亲是角族帝国的一位公主,父母都是角族帝国在共和国的外交使臣(表面是大使实际是人质),人身自由长期受限,只能在中心区内活动。
PLAN MARS的发起人兼首席研究员。
明面身份是外交部大使,实际已建立了反抗人类政权的地下反抗组织,PLAN MARS的启动正是为了研发足以对抗人类政权的战争机器。
国家(阵营)
人类
共和国:人类建立的政权,国土被分为四层(中心城,内城,外城,边境,每两层之间有界墙,凭权限通行),最外层(边境)与角族的平原区接壤,社会环境十分混乱。
中心城:共和国的最中心区域,高位(精英)们的生活区,政治文化中心,准入权限为高位,获得此权限的人如无特殊情况可以自由出入本等级及其下等区域。
内城和外城:环绕中心城,中位(平民)的生活区,外城为全国经济中心(内城多为居住区),准入权限为中位,如无特殊情况可以自由出入本等级及其下等区域。
边境:共和国外缘,与角族平原区接壤,社会混乱,环境险恶,准入权限是低位,低位(边民)被禁止进入中心城以及内外城,但可以自由出入境。政府会定期派警卫队对此处进行肃清,但效果欠佳。
角族
角族帝国:角族建立的政权,封建制国家,现任国王是C的祖父。建国早期与人类冲突不断,但因各方面落后于人类一直处于劣势,最后被迫求和,至今奉行友好政策,并将少部分贵族作为使节派遣到共和国(实际是人质),任期为50年。两国政府表面十分友好,但民众间仍时有冲突,并在边境出现了角族贸易的情况(上流社会有圈养角族为乐的风气),共和国政府曾把部分参与捕获和贩卖角族的猎人驱逐出境,但境内外勾结反而使角族贸易更为猖獗,角族帝国实力也日渐衰微。
圣山林(密林):传说中独角兽族群的所在地,如今角族贵族的聚居地,是帝国的政治中心 ,平民未经许可不得涉足。
森林区:普通角族的聚居地,一片广袤的森林,其中的角族仍保留着角族原始自由的生活方式,但因人类侵扰森林区范围呈现出明显的缩小态势。
平原区:原为角族和部分自愿放弃共和国国籍移民国外的人类杂居的地区,该地的角族在人类影响下生活习惯逐渐人类化,后来角族贸易兴起,平原区角族先受其害,之后猎人被流放到此,境内外勾结局面形成,导致平原区角族或是被贩卖或是逃入森林区,如今平原区已基本成为无人区。
其他世界观
角族:
起源:纯洁的人类公主受后母迫害逃入森林,在林中迷路,遇到了一只独角兽(森林领主的儿子),与其相爱并有了后代,天神知道后大怒,杀死了独角兽并给他们的后人降下了诅咒,诅咒他们的后人会成为长着人身确只有兽性的怪物。已为人母的公主跑到密林深处向独角兽的族人求救,领主带领族人用尽全族法力封印了胎儿的兽性,但因法力耗尽全族灵肉俱灭,公主后来产下一对龙凤胎,此后便只有角族存在而没有独角兽。随时间退移角族日益壮大,为更好管理领土及族群,推举了最纯净(身上没有纹)的角族作为领主,进而建立了封建帝制 王位由嫡系中没有纹的角族继承。
纹:纹是封印上的“裂纹”,即未被封印残留在体内的兽性,纹越多兽性越强,能力越强。(正常角族:出生时无纹无角无尾;幼年态角在头一侧,单纹无尾;成年态角在头正中,双纹有雾状的尾巴)
(P.S角族有年龄,但成年与否不根据年龄计算,角长到正中即为成年。)
PLAN MARS:C暗中策划的人体改造计划,目的是为发动革命推翻人类政权打造战争机器MARS,目前已实行三期。
一期实验体为人类(反抗组织抓获的战俘,3人),因身体素质过差不足以承受改造,实验过程中便死亡。
二期:5名角族,因智慧不足以驾驭改造,改造后均失去控制进行无差别攻击并引发了中心城的骚乱,后C动用大使身份借政府警卫队的力量平定了骚乱,消息对外封锁,但C遭到怀疑被软禁了一个月,中心城警备也有所加强加强,计划停摆。
三期:人角混血,1名,成功,但有不良反应,再加上反抗组织需要重振势力恢复元气,只是观察并未投入实践。

评论(4)

热度(1)